萌物

【十题】负能量#全职高手#

叶祁枫:

1. 辛辛苦苦找人安利却被讨厌
“抱歉不需要。”

2.“这是关于什么的啊?”
“网游的!很棒!”
“哦…网游不是不好么…我只看修仙古言…”
关于题材不接受的人也不在少数。

3.“你一个女生看什么网游的小说啊。我看什么看啊,还不如直接去打游戏呢。”
跟男孩子安利被嫌麻烦。

4.“这么长啊?!不看了”
关于长度一开始就拒绝。

5.“哦全职啊…弃坑了。”
很多很多没有坚持下去的弃坑人,原谅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6.“看到哪啦看到哪啦?!”
“哦那个…嘿嘿…还没看到唐柔出场…”
关系好的朋友也会搪塞自己。

7.“啊你的牌牌是全职高手么?这个君莫笑好帅啊!诶幸运E是什么意思?”
无处不在的跟风狗。

8.“不理解你空间里整天都说的是什么啊?全职高手…么?什么乱七八糟”
一样会被三次的同学讨厌,疑惑

9.“你相册的Q市印象是什么意思啊不就是青岛么用什么字母啊?”
他们不会理解我们拼命要去一座城的执着,即使什么都不会看到,什么都不会有。

10.“你要去苏黎世啊?那是哪里?国外么?漂亮么?帅哥多么?”
苏黎世是梦想是信仰是爱。我们不是为了看帅哥,而是为了看心里的那些人。

如果有平行时空,不,一定有平行时空,我们会与他们遇见,在苏黎世在其他的主场,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却又什么都看得见。即使很多很多的不理解,轻视,蔑视,在你觉得正能量的说说下面莫名其妙的评论,我们都爱他们。一直一直。

求推荐扩出去拜托了。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