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物

大概是个声明x

Natsuki_奈月:

ummmm……占tag致歉
发现闲鱼在出我之前的微草中心小料本《蒲月欣荣》
有微h价的,我知道是谁x
因为我送的每个挂件对应的人都不一样
挂件都是自己在cp16时候亲自去上海买的,现在开始吃动画柄了所以拔了草,而且我不收复数所以没重复的w
那什么,说一下,不是不让转让,而是……25包邮的意思是,本子15,邮费10元,一共25
是的,本子本身就15,转卖的运费部分自己定x
本身就是赔着卖的(不算送的挂件,只算运费和印刷已经是赔的,实际运费其实并不是10,因为想卖给真心喜欢微草的小伙伴所以特地压成这样),所以再看到微高会稍微有点不开心也是人之常情哈x


于是,现在还有其他解决方式x
1. 里面的一篇文是lof发过的,另外三篇会在近期(大概9月之前,只要我别忘了)全部解禁
2. 如果真的想收藏本子,建议想好,为了个15的破本子花40多不值,我不是什么大佬,平时又懒得更新,除了本子稿lof里空空如也,写的文也放飞,担不起
3. 并没有二刷打算,因为懒,而且并不觉得会有人特别想要
4. 如果真有人实在想收(应该没有吧我可是会放出来的啊),尽量凑齐5-10个来吧x
5. 凑不齐,自证微草粉/王粉,我赔钱给你印x
【最后一条划掉划掉,装什么酷,戏过了!x】
【大家看网络版的文就好了呀w】


本声明将在稿子全部解禁后删除
不知所言,顿首顿首

评论

热度(9)